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沐莲清的家园

心内有大海,春暖花自开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母爱泛滥  

2014-05-09 15:20:41|  分类: 妙趣横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朋友家的松鼠狗狗喜当娘亲,一胎四只,超级可爱。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主人一时兴起,顺手拿起唯一的小黑狗,让我们拍照留念。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      谁曾想,正在用心哺乳的狗妈妈,霎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扑向女主人,在我们面前上演了一出情真意切版的《夺儿记》。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妈妈的吻,甜蜜的吻,足以让小黑思念到如今。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主人,你还有完没完哦,怎么拍完了我的黑孩子的还要拍我的白孩子。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连我的灰孩子也不放过,唉,我的孩子全让你曝光了。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孩子啊孩子,我的孩子,何时能回我怀中?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阿弥陀佛,主人总算折腾完我的孩子了,你们安好,便是睛天!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      主人,我们都是为人之母,你应该理解全天下的母亲都是爱儿心切,动物也不例外啊!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预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!

母爱泛滥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3)| 评论(16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