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沐莲清的家园

心内有大海,春暖花自开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在青岛之行前的感动  

2013-09-01 14:05:41|  分类: 博友情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很多年前,一位走南闯北的朋友很随意地在我面前说了一句:去过青岛,其它的岛都黯然失色”,从此青岛在我的心中成了梦寐以求的向往。

 

后来,在博客上又陆续结识了一些青岛的博友,在他们图文并茂的游记中,一个美丽迷人的海滨城市如此清晰地展现在我的眼前:柔和的沙滩、柔和的大海、柔和的岛屿、柔和的空气、柔和的人们……温柔地将我迷醉!

 

于是,趁着女儿工作一年后有几天的年假,我再也按捺不住对青岛的向往,特意避开暑期的人流高峰,并抢在中秋、国庆的旅游黄金周前,马上订购了94日飞去青岛的机票。然后,迫不及待地告之了青岛博友我的行程。然后,她们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超级地感动得我“一塌糊涂”。然后,让我的青岛之行充满了友情的温暖:

 

胖胖姐:莲清,我、胡胡、寒梅已经联系好。7号中午11点在闽江路和云霄路交界处的小南国酒店我们一起聚会。你过来时,直接把行李带过来就好,酒店这边有去机场的大巴(从酒店到民航大厦也就走15分钟的路程)。最好带着裤子,穿裙子早晚很冷的。

 

寒梅姐:哎呀,莲妹,知道你来,我这几天激动得无法入睡,姐夫说莲清会不会是个男的呢?

 

胡胡:我这几天激动地睡不着觉了莲清姐,毕竟这种相聚不会是每年都有的,从网络情缘来到现实的相见,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我期待这次的相聚。主要是我的班不合适,不过,昨天和我的对班商量了一下,她同意和我对调一下休息时间,这样我7号(周六)就由原来的晚班调成休息了,就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接寒梅,和你相聚了,我很开心。

  

寒梅姐:莲妹,姐姐的嘴好笨,看人家胡胡说的多好,可是姐姐不会说呀!

 

寒梅姐,你行动不便极少出远门,却为了见我,打算不辞劳苦从胶州远道而来,这,已犹胜万语千言。

 

胡胡,你从事商场两班倒的工作,费尽心思地和同事调班,就为了与我一聚,此情此意任我用尽世间最华丽的词藻也表达不出内心的感动。

 

胖胖姐,你为了我们的聚会巧费心思,安排得如此的完美周到,句句贴心的提点比母亲还要无微不至,对我的提问更是不厌其烦。

 

 远在临沂从事教学工作的踏雪妹妹,很是为刚开学无法请假,再加上路途遥远交通不便去会我而犯愁,但抱着一丝希望还非要在百忙中抽空上网,反复地查看到青岛的长途客车、火车班次,甚至连临沂飞青岛的航班也不放过,那份真情实意真的真的真的已胜却人间无数!

 

    青岛,此行是如斯的让我期待。青岛的博友们,你们又是如斯的热情好客,真诚善良,让我未曾出行已感动满怀!

 

    小易,不管你是有意还是失误,我也谢谢你为我的青岛之行难得糊涂地倾力地捧场,赐我前所未有的上千点击率,让我这几天的访问量空前地高涨……

写在青岛之行前的感动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4)| 评论(20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