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沐莲清的家园

心内有大海,春暖花自开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未来女婿?  

2013-05-30 13:25:18|  分类: 吾家有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 一直以为,女儿只对动漫人物情有独钟,却不想忽然有一天,看到女儿从淘宝网上订购的一本电视剧杂志,正纳闷女儿自从有电脑后便仿佛忘了书报为何物时,女儿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抽出一张随杂志附送的海报:马国明__电视剧特别奉送。

未来女婿?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   哦,恍然大悟,原来女儿醉翁之意不在这杂志上,只因这期《电视剧》有特别奉送的这张马国明靓照。

 

国明兄,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小莲清吗?

未来女婿?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    然后,女儿扫视着家中四面纤尘不染、洁白无瑕的墙壁,正沉思着如何把这白马王子粘贴到目所能及的最佳位置,最终在我那威而不怒的眼神中不敢轻举妄贴了,但又心有不甘也许更是心猿意马,在我面前展开了喋喋不休、欲罢不能的攻势:

 

   “妈咪~~~~你就帮忙找个能贴的地方把这张海报贴上嘛~~~~权当他就是你未来的女婿嘛~~~~这样你不就可以天天都能看到你这英俊潇洒的女婿了么~~~~

 

    女儿呀,这喜新厌旧、见异思迁、朝秦暮楚的行为要不得滴,更何况这马国明那及比潘安还俊的孟俊俊高大威猛、英气逼人呢,更不能辜负那视你如珍宝、比娘亲还要疼爱你百倍千倍万倍的好婆婆__寒梅对你的望眼欲穿啊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7)| 评论(19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