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沐莲清的家园

心内有大海,春暖花自开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独特春景  

2013-03-04 20:16:12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    究竟是秋风扫落叶,还是春风扫落叶呢?


    广东有一奇特的现象,每逢初春时节,一阵风过,纷纷扬扬地飘落的叶子,那一种气势简直是铺天盖地,使人觉得有如置身秋季的森林,一地落叶成就广东独特春景。

独特春景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再看头顶上的树枝,竟然长出了青翠的嫩芽。惊叹之余,我终于明白了为何广东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绿油油的:从蜕变到新生,只是那么一瞬间。

独特春景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
 
 

    在春天里落叶的树,曾经,我还在为它的不合时宜而惋惜;末了,我却不由得赞叹起它们那份毫不犹豫的取舍:为它们落叶时的干脆彻底,为新生时的那份迅速。

独特春景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

 

 

 它让我想到了凤凰涅磐,让我明白了,有时,毅然地放弃,是为了更好地拥有!

独特春景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1)| 评论(19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