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沐莲清的家园

心内有大海,春暖花自开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日月同辉  

2013-03-15 07:24:40|  分类: 妙趣横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    这是就传说中的日月同辉么?怎么别人眼中却看不到,独在俺家阳台上能观呢?谁人告诉我个中奥妙?

日月同辉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   这《日月同辉》的景观其实是因为我家阳台上那茶色玻璃门所反射出来的效果,右边发出光芒的是真太阳,左边那个貌似月亮只是玻璃门反射的影像。

 

 

首先第一个提出疑问的是

 

啤酒胖胖的用户头像

啤酒胖胖

    日月同辉的天象也不可能太阳和月亮在同一个方向。应该是月亮在东方,太阳在西方。这张图片拍的很奇特,但不是日月同辉。这几天的月亮也不是圆的,因为这是月初。

 

 

然后接二连三识穿的

 

踏雪的用户头像

踏雪

姐姐是在阳台玻璃反光所拍吧,呵呵~~~~

 

 

轻舞飞扬的用户头像

轻舞飞扬

奇景哦,是窗户反射吗

 

 

 

清香的绿茶的用户头像

清香的绿茶

左边的不是月亮,应该是太阳,右边的好像是镜头与玻璃产生的反光点,但是又有些~~~~~

 

 

最标准答案

 

顺手就拍的用户头像

 

顺手就拍

看不清真容的是真因为广州的空气能见度差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4)| 评论(26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