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沐莲清的家园

心内有大海,春暖花自开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  

2012-10-28 15:23:42|  分类: 妙趣横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    今天在网上看到这篇出自于洋人之口的述说,虽有点夸大其词,但从中有些话确实很徝得国人反省,特摘录如下:

     谁要是以为娶一个中国太太就是娶她一个人,那就是天大的BS

    一旦你娶了一个中国太太,就等于娶了她全家。

不到半年,她爹,她妈,她兄弟姐妹、她兄弟姐妹的孩子就排着队全来了。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
从此在我自己家里,不论我走到哪,都有老岳父或者老岳母或者他们这一对组合形影不离地跟着我,我前边走,他们就在我后面关灯。

基本上我走过的地方,身后都一片黑暗。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
 

我娶了中国太太,才深刻体会到当个中国人有多么累:吃饭不用勺,非用两根木头棍,折磨的我呀,目前都他妈会用筷子夹花生豆了。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
你就说这辣椒吧,中国人居然能整出十多种来:辣椒油,辣椒酱,辣椒糊,辣椒面,居然还有叫老干妈的,整天吃这么辣的玩艺,能不成老干妈吗?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
 

  中国人喝茶的茶具更吓人,小得跟印度佛龛小铃铛似的,让我拿那玩意喝茶,喝三百多杯我还口渴呢,你说坑人不?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
天底下所有带腿的东西,除了桌子以外,中国人都会毫不留情地做出特别香的味道吃下去。

说中国人爱吃肉,这我能理解,可是鸡爪子,鸭嘴,猪耳朵上有肉吗?  我太太他们全家吃起来没够,顿顿吃,我看着都惊呆了。

我本人很爱吃鱼,可是我不能忍受吃鱼头,因为怕无意中和死鱼对上眼睛,这么说吧,所有带眼睛并且能用眼睛看我的动物我都不吃。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

你说发明个文字吧,非设计那么多笔画,成心难为自己。好不容易学会了一百个字,到台湾一看,全他妈繁体,白学了。听说过去的中国人得拿把刀,把每一个字刻在骨头上,一个月刻不了三个字,这是人干的事吗?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

  中国女人最可怕的是她们的记忆力,一点小事得罪她,她就开始回忆十年以前一模一样的某件事,我觉得这和她们吃面条有关,长长的,吃完一根又一根,没完没了。

  如果得罪美国太太,大不了说句 “sorry”,你要是和中国太太说我错了 她马上问你错哪了?”

  中国太太天生有一种改造男人的使命,她不但要改造你,更想占有和支配你的全部时间。怪不得中国出不了哥伦布那样的航海家,因为你还没出海,太太就问了:到哪去,跟谁去,船上有女的吗,多大年纪,长什么样,有我漂亮吗,怎么认识的? ”  男人只好说:得,得,我不去了。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
美国人养孩子是为了让他们生活的快乐,幸福,很少有美国人非要让自己的孩子作人上人。

而中国人对自己的孩子期望值特高,逼着他们从小学钢琴,学武术,学芭蕾,学英文,学奥数,最好18岁就把博士硕士都读完,跳过青春期,直接进入中年的出人头地、飞黄腾达。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
 

 谁要是娶了中国太太,生活里就开始永远有个什么目标,买了房子再买一个,买完这个好装修那个。孩子读完常春藤还得读博士,下一个目标是进大公司。

存款上有了一百万还要再给孩子一人存一百万,下一个目标是……

反正中国人这一辈子都在卯足了劲奔,生命不息,目标不止。

娶中国太太等于娶了她全家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2)| 评论(2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