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沐莲清的家园

心内有大海,春暖花自开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在博客中淘了一回宝(一)  

2012-04-14 07:15:03|  分类: 博友情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    本着礼尚往来之准则,点开了一位在我家园留下脚印的朋友博客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段心情随笔:

          淘宝开了个店,且无人问津,看到有些卖枣店且门庭若市,于是向成交量很大的店买几包枣回来对比,发现这些店的枣除了价格比我低外,枣的质量比自己的差了一截,唉,好货没人要,劣货便宜抢着要,劣币驱逐良币的现实真残酷。

 

    原来这是一位在淘宝网上销售其公司产品的店主,如此的直白坦率,吸引了我关注。

     我在博客中淘了一回宝 - 水沐莲清 - 水 沐 莲 清 的 博 客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确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博主,在我的家园中只字没提自己的产品,全都是针对我的博文留下了中肯的点评。也许他知道,有花自然香,这就是我最欣赏的地方,更何况是出售我最喜爱的食品。
 
       
记得在半年前,一位朋友送了一包新疆和田枣给我品偿,那独有的甘甜让我齿颊留香、回味无穷,从此便让我如痴如醉地迷恋上这补血养颜的天然美容佳品。只可惜,过后任我偿遍了附近农贸市场内所有的新疆和田枣,却怎么也吃不到当初的那种香甜味道。

   

我在博客中的初次购物 - 水沐莲清 - 水 沐 莲 清 的 博 客

        真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,谁曾想竟会在博客这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上,却让我透过这位博主那图文并茂的产品介绍,从中详细地了解到疆山红和田枣的产地、产品特点、各种等级的包装规格和价格,超喜欢其400克装内设有4包独立小包装的设计,这样吃起来方便且卫生。
 
       
遗憾的是这里的产品均是通过淘宝网来订购,而且那优惠的价格也只是面向单位的团购,十包400克装的才包邮。老实说,我对网购总是敬而远之,感觉网上交易安全系数低,担心货不对板,投诉无门。

 

       于是,我试探性地询问现居广州的博主,能否暂且先购一包四星级(二级)400克装 31元的偿试,如果好吃再考虑多买,最好在地铁上面交(因为在地铁里只要不出门闸,坐多远再从原入口出,均只要2元,这样可以大大节省10元的邮资费)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尽管博主认为面交要占用自己的时间和交通费用(因为居住的地方要坐一趟公交车才能到达地铁站),没有任何的利润空间,但还是爽快地答应了,而且是可以直接送到我居住的地铁站上,感动中......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待读)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6)| 评论(1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