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沐莲清的家园

心内有大海,春暖花自开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每天把家收拾得一尘不染,洁癖也好,完美主义也好,就是喜欢温馨可爱的家干干净净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游厦门趣事  

2011-10-08 06:31:14|  分类: 妙趣横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不要以为在普陀寺的放生池中这些小动物是石雕哦,但人家就是这么意志坚定的坚守着此方净土,毫无潜水偷渡之意......不愧是佛祖的忠实门徒啊!   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
 

在祈福塔下,我使尽浑身解数也无法把硬币投进塔口,怪不得我总不能住上别墅开上奔驰了。

 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

哼,竟敢如此无法无天地在佛祖面前适放体内的排泄物.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 沐 莲 清 的 博 客

 

 

 


 这小子肯定前世是佛祖的顶头上司今世再来作威作福了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 沐 莲 清 的 博 客

 

 

 

瞧,徐志摩的大作在普陀寺前的小道旁被如此地灵活运用。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 沐 莲 清 的 博 客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   在厦门大学门口,尽管守护森严(几位保安设桌把关,竖起了闲人免进的招牌),可我还是做贼心虚地目不敢斜视,在保安的虎视眈眈下大步流星而过,嘿嘿~~  皆因本小姐是(厦大)吓大的嘛!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 沐 莲 清 的 博 客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厦大芙蓉湖旁这棵杨柳有点像老爷爷下巴上的胡须吧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不知是谁这么狠心,竟然把一对恩爱夫妻横隔在芙蓉湖旁两边,让人家近在咫尺如隔天涯,欲吻不得欲拥不能......此恨绵绵无绝期啊!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

 

莲清的平衡栏杆姿势毫不逊色于刘璇吧,看来下一届的平稳木冠军非我莫属了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我很漂亮但不温柔 (摄于鼓浪屿的百鸟园内)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

唉,此小鸟怎么比我还要消瘦呢?是望穿天涯等郎归么?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


哟,多前位的爆炸头啊不知出自于哪位发型设计师之手?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

 

此小妞的眼妆果然别出心裁,是眼为悦己者容吗?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


千万别惹我们呀,不然会让你们伤得很难看。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
 

靓女,不要挑逗我,俺也是女滴!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   哼,任谁也休想欺负我这弱质纤纤小女子,瞧身后有威力无比的高射炮台为俺保驾护航!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 

莲清只是顺手牵孩,一看就知道不是俺亲生的嘛。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

 

悄悄地告诉你,后面那些龙飞凤舞的字其实俺一个也不认识。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

    在风琴博物馆内,一曲《莲的心事》在指间流淌~~~~~~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

瞧我的沙滩书法毫不逊色于王羲之吧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

 

 

 

 

瞧俺小莲清的书法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妈呀,大事不妙也,汹涌而来的海水把我们俩母女的书法全淹没啦......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我竭尽全力也无法阻挡此海水对我们沙滩书法的无情扫荡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 

 

唉,罢罢罢,我还是踏着着夕阳归去吧......

游厦门趣事 - 水沐莲清 - 水沐莲清的家园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0)| 评论(32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