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沐莲清的家园

心内有大海,春暖花自开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关“奶奶的”联想  

2011-03-17 12:44:32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总看到有位博友无论是写心情随笔还是发表评论,总爱带上一句 奶奶的” 为口头语,一开始我还莫明其妙,以为他总是那么牵挂着奶奶,多有孝心的一位孙子啊!      后来看多了,才发现他一气愤就自然而然地把 奶奶的” 摆上来,与我们这里平时听到 他妈的” 竟是同工异曲之效。如此看来,女性的作用从古至今就不曾被人忽略,你看:

 

        心情激动之时,人们就会脱口而出:祖国啊、母亲!   大地啊、母亲的怀抱!

        看到美好的景物时,脑海中总会联想到:女人如花;恰如少女的婀娜多姿。

        离乡背井之时,最难舍的也是母亲:儿行千里母担心;慈母手中线、游子身上衣.......

        山河遭受重创时,就用 母亲的心在滴血” 来描述那凄怆。

        生气时就更是脱口而出 奶奶的他娘的他妈的”........为何不曾听到 爷爷的他爹的他爸的” ?

 

        嘿嘿,综上所述,还是女性最受人重视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6)| 评论(2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